2012-04-23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0岁
健康咨询描述:穿皮鞋后脚跟麿破皮后用创可贴贴了一个星期,没想到脚后跟却给肿了,还流脓发炎了,请问咋办,严重吗?
穿皮鞋后脚跟麿破皮后用创可贴贴了一个星期,没想到脚后跟却给肿了,还流脓发炎了,请问咋办,严重吗?
今天买了碘酒一直擦的,请问还需要啥治疗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建议您最好去正规医院就诊。由专科医生通过面诊,详细了解病情及病史,仔细查体,做一些有针对性的相对全面的检查,有了相对准确的诊断的基础上采取对您最有利的治疗方案。不要用创可贴了,最好用透气好的纱布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这个一般你用了这个创口贴就会造成细菌感染引起化脓的现像,这个只是起到一定的止血效果
指导意见:
你知时间用后就会引起这个发炎化脓的现像这个一般可以用一些双氧水来冲,和用碘伏来擦。并不能用碘酒的,
感染疾病百科
感染分为两种,医学上的感染,是指...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