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3 1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20岁
健康咨询描述:前些日子突然憋气的挺厉害,以前没有这个毛病,就是晚上睡觉感觉胸闷(胸口窝疼),然后睡觉经常憋起来。去医院检查照了胸透大夫说没事,给我打了个普通感冒的掉平。自从那次之后,我就有了头晕的毛病,就是经常心烦,玄晕,憋气,头发蒙感觉精神恍惚,厉害的时候心特别烦。不知道怎么了,现在有了头晕的毛病,有时候不想事头也老是眩晕,烦,恶心,一般是在晚上睡觉的时候厉害,而且难受一晚上。刚开始头晕那阵去了医院检查,做了心电图,脑电图,都没事。还去了神经内科检查,大夫就让你动动眼动动腿然后就说没事。中医也看了,大夫说现在压力大,你想事想多了,有点焦虑,然后开了几副中药给调理。现在无论我脑子里想不想东西,只要晚上睡觉就遭罪,家里人不当回事,只有我自己才知道难受,毕竟头晕难受一晚上,谁也受不了。
那位医生能帮帮我,我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描述情况判断,你的情况比较符合焦虑症的诊断。焦虑症是一种心理疾病,通常表现出躯体不适症状,但医院检查结果都是正常
头晕疾病百科
头晕英文是dizziness,是...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