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4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50岁
健康咨询描述:有子宫肌瘤和囊肿,子宫内膜很容易增厚,每次月经很长时间都不会干净,是不是一定要做子宫切除
已有4-5年了,有去医院看过,吃了药又好点,一段时间又这样月经不会干净,也有刮过宫,拿去做过化验肌瘤是良性的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是不是一定要做子宫切除手术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需要根据你的临床症状以及子宫肌瘤的大小,来决定下一步的处理方式,如果经常症状明显,并且子宫肌瘤有可能大约五公分的话一般建议手术治疗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你好,跟你俩说考虑,你目前患有子宫肌瘤,同时伴随子宫内膜增厚,已经经过刮宫治疗。子宫肌瘤检测为良性,你目前考虑是不需要切除子宫的。
病情分析:
子宫肌瘤看是多发还是单个,手术是可以保留子宫的。
指导意见:
如果不是多发性子宫肌瘤,宫内没有广泛粘连,手术是可以保住子宫的。子宫肌瘤容易引起月经不走,但子宫内膜增厚,考虑跟体内激素水平有关,一般到绝经期前,子宫内膜容易增厚
子宫肌瘤疾病百科
子宫肌瘤(uterinemyom...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