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6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2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22岁了还咬手指甲请问对身体有什么害处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这种情况的话一般都是不良习惯,对身体倒是没有什么害处,只是对形象不好,手指甲严重了,还会导致手指感染发炎,影响美观。所以应该克服。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咬手指是常见的儿时的延迟满足现象,这是人的潜意识力度动作,算是本能的。心理指导:建议,及时进行心理评估,并及时采取有效措施进行治疗,平时可以多提醒自己,尽量逐渐减少咬的动作频率。
病情分析:
你好,注意勤洗手。一般害处不大的,女孩子咬指甲指甲形状也不漂亮的!平时注意修剪!!!!!!!!!!!!!!!!!!!!!!
感染疾病百科
感染分为两种,医学上的感染,是指...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