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0 2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昨天晚上在饭店吃的饭,早上起来后拉肚子,呕吐。没有食欲,感觉恶心。喝了一点粥,又感觉很恶心。
请问是否为肠炎?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出现拉肚子呕吐的情况考虑应该是患有急性胃肠炎所引起的,需要吃药物调节一下病情症状,平时要注意饮食调理,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要吃柔软易于消化的食物,要注意保暖不要着凉。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有可能。
肠炎疾病百科
肠炎是细菌、病毒、真菌和寄生虫等...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