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7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52岁
健康咨询描述:皮肤长血痣己有好几年了,喝牛奶就长得多,请问那里出问题了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可能是与毛细血管扩张导致的,与肝脏的功能有关,最好到正规三甲医院皮肤科就诊检查一下。注意营养膳食均衡,多吃新鲜蔬菜水果,注意补充多种维生素。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考虑为皮肤增生、色素沉淀的可能性,建议最好去医院检查一下,根据检查结果采取相应的治疗.目前不可以过多刺激它,保持清洁卫生,如果没有改善,建议去医院检查,明确病因,对症治疗,祝健康
病情分析:
您好,听了您的描述,什么叫血痣,应该叫血管瘤吧。
指导意见:
可以选择激光治疗或者冷冻治疗,平时少吃生冷辛辣,海鲜等食物。
血管瘤疾病百科
血管瘤(haemangioma)...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