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9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我儿子现在7个月了,昨天拉了一天的肚子,今天好转,早上拉了次不带水但有粘液的大便,中午时拉了次成块的大便。下午接到医院的电话通知去吃糖丸,16:27时我儿子服了糖丸,17:30时我儿子拉了次带水的大便,(后面时间没再拉大便了)请问:我需让我儿子补服糖丸吗???如果需要该何时补服为佳???盼回复!!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婴儿瘫疫苗是减毒活疫苗,应用后可以发生腹泻等症状。是正常的反应。不需要补服。
腹泻疾病百科
正常人一般每日排便一次,个别人每...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