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9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上药治疗宫颈糜烂3度需要多少时间才能治好?都用些什么药?
第一次问题补充:得这个病的原因有哪些?用避孕套会生病吗?
第二次问题补充:我2004年7月因有接触性出血去医院检查结果为宫糜三度,因为没有生育医生建议上药治疗(上药是先用一种药水涂抹宫颈,再用一种中药粉剂喷在宫颈上)。一星期上一次,四次为一疗程,我一共治疗了三个疗程,基本治逾(糜烂面已经没有了,只是表面还有一点血丝),再没有治疗。今年6月1日做了一次人流,当时医生说有宫糜,还有充血,我没有治疗。今年11月10日去医院检查宫糜三度,接着上药一个月,现在还没有好,而且医生说还是很严重,让我下星期做个细菌培养。我打算2006年6月要孩子,生在2007年3月,请问我应该怎样治疗?上药没有作用是不是对药已经有一种耐药性了?为什么要做细菌培养,目的是什么?我知道现在得宫颈癌很多,我这种情况是不是癌?我很担心治不好影响将来生育。请指点,谢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的宫颈糜烂关键是要看TCT和HPV的检查是否阴性,如果阴性考虑假性糜烂,是生理现象不需要治疗,否则如果有上皮内瘤变才需要治疗的。
宫颈糜烂疾病百科
宫颈糜烂曾经是一个困扰了很多女性...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