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8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70岁
健康咨询描述:髋骨骨折后,温度为37.5以上,最高为38.5度,牵引了一周后,进行了手术,温度最高为39度,不知是否正常,用什么药好。
辅助检查:各项检查正常
谢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跟手术有关系的
可以吃点抗炎药,吃点退烧药
不知道我的回答您是否满意?
如有疑问请再次提问.
祝您身体健康!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您好这位朋友,术后发热属于机体的正常反应(一般情况下发热3---7天),术后可以对症治疗,如:酒精浴,肌注退热药物等等,如果长时间持续的高热不退,就要寻找原因了如:有无感冒,上呼吸道感染,骨髓炎等等,建议您结合手术医师治疗!!!
骨折疾病百科
骨折是指骨结构的连续性完全或部分...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