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1 3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一年前打篮球脚背受伤了,马上去铁打医生那里敷了半个月的药,后来去医院拍片说趾骨骨裂,又看了半个月,医生说慢慢就好了!怎么现在一年后还是觉得走路时间长会疼!自己也不敢跑,始终觉得不如以前了,怎么回事啊?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这种情况下首先应该避免长时间的行走和站立。局部可以考虑给予理疗,热敷,中药洗剂烫洗,疼痛明显还可以考虑口服布洛芬缓释胶囊等。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具体是什么原因导致的不光光是需要你,做相关的临床症状的检查,还要,让医生对你进行详细的查体的情况,这两者结合在一起,才能判断的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提供的病史,现诊断为:趾骨骨折愈合后。骨折后,骨折线周围的骨组织需要慢慢生成骨痂来进行愈合,但由于个体差异,不排除个别个体会有愈合过慢或者是愈合不良的情况。
指导意见:
建议:1、再次到就近的大医院进行X线检查;2、过于剧烈的运动先不要进行,过重的物体不要勉强抬起。
我是有打算去医院再拍片的!只是担心会有可能是骨膜炎吗?如果是愈合慢,只要不运动过量和小走路,慢慢也会好是吗?谢谢!
骨膜炎的可能性现在暂时不能排出,可以除了验X线以外,另外进行抽血检查血常规看看白细胞的情况以排除炎症的可能性。一般的走路是不会有多大影响的,只要不要太大强度的话是没问题的。
问题是我现在连跑步快点都不敢!走路时间长了还会有点轻微疼痛!我还想打球呢!真烦啊
像你这种情况,目前还不适宜做太剧烈的运动例如:跑步、打球之类的,因为骨痂的生成需要一定的条件与时间,如果运动太剧烈的话,刚长好的骨痂可能会断裂掉,所以在恢复的时间内请好好注意脚的情况,另外,X线也是不能照射太多的,会对骨痂的形成有影响。不要过于心急,放松心情,只要好好养伤的话,肯定会好起来的。这需要一个过度时间。
疼痛疾病百科
疼痛通常由伤害性刺激引起,伴有不...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