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2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3岁
健康咨询描述:药流不全后吃生化汤,晚上低烧、第二天中午发现脚面上许多点状出血点
女24半月前药流去医院复查前前洗手后发现手上特痒有白色泡手面发红经检查为药流不全宫底有8*4mm的不均质回声开了生化汤中午喝了晚上烧37.6。第二天早上36.7.平时体温36.2中午回家时脚面有点痒看到整个脚面上有红色针刺样出血点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无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发热和出血点跟吃药有关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发烧和出血和生化汤丸没有太大的关系,建议您及时检查治疗。
指导意见:
是因为药物流产的药可能引起了过敏性紫癜,您需要及时去正规医院的皮肤科检查治疗。
现在生化汤还没吃完过敏性紫癜严重吗
去皮肤科或者内科检查一下,要看血小板的情况的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描述考虑,女性药物流产不干净,目前出现发烧和皮肤出现出血点考虑和你药物流产不干净是有关系的。目前出现浑身瘙痒,建议你及时到医院妇产科就诊,再做腹部彩超检查。
病情分析:
你药流了,相当于在身体上切了一块皮,所以就会产生低热了,这是机体的自我保护反应。
指导意见:
而你的发痒和红色针刺点状出血与肯定有很大关系。有的药物吃下去回得药疹的。
为什么之前都没有低热啊,是不是感染了我在网上查的说手用凉水洗会痒发红有泡(十几分钟左右消失)可能是紫癜或者是寒冷性荨麻疹或者雷诺病之类的真的这么严重吗
也没有很严重,过两天再看看情况好了。
过敏性紫癜疾病百科
过敏性紫癜是一类血管变态反应性出...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