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流不全后吃生化汤,晚上低烧、第二天中午

2012-05-02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3岁

满意答案

潘妩姗 主治医师
开封市中心医院
投诉 追问 2012-05-02 20:30
2012-05-02患者追问

现在生化汤还没吃完过敏性紫癜严重吗

2012-05-02医生回复:

去皮肤科或者内科检查一下,要看血小板的情况的

其他答案 (2)

陈安丽 二级心理咨询师
咨询:19338人
投诉 2018-05-14 15:08
李健 医师
咨询:851人
投诉 追问 2012-05-02 20:27
2012-05-02患者追问

为什么之前都没有低热啊,是不是感染了我在网上查的说手用凉水洗会痒发红有泡(十几分钟左右消失)可能是紫癜或者是寒冷性荨麻疹或者雷诺病之类的真的这么严重吗

2012-05-02医生回复:

也没有很严重,过两天再看看情况好了。

过敏性紫癜疾病百科 过敏性紫癜是一类血管变态反应性出...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
  • 涉嫌广告
  • 毫无帮助
  • 违背伦理
  • 非法内容
  • 违反医学常识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