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8 1人回答
性别:男
健康咨询描述:患者年龄:76岁
我爷爷是今年的2月27号晚上在家发生了煤气中毒,28号早晨被家人发现,送往医院后确诊为煤气中毒,做了高压氧后苏醒,治疗了11天,各方面都很好,做高压氧一直做了19天,可是在第18天的时候出现了说话颠三倒四,记忆力下退,不认识人,不认识方向,只能一直往前走等情况.我听别人说上了年纪的老人不能做这么长时间的高压氧对病情不好,要先停一段时间再做.请问专家是这样吗?象现在这种情况应该怎么治疗最好?还有什么可以辅助治疗的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是中毒后遗症,
煤气中毒疾病百科
一氧化碳(即煤气)中毒(carb...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