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5 4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16岁
健康咨询描述:被狗狗咬到手,没有出血,就是有点红,像要渗血似的,但没有渗出来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需要打疫苗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根据你所说的情况,你看看,。皮肤有没有破损,有的话,有的话,就需要注射疫苗的!
指导意见:
皮肤有破损的话,需要用肥皂水进行清洗半小时!之后,尽快去注射疫苗的!
医生询问:
你仔细看看,皮肤有没有破损?
没有呀,
如果确定皮肤没有破损的话,那就不需要注射疫苗了!
喔,谢谢
不客气!
其他答案 (3)
病情分析:
这样的情况就是粘膜是有损伤的,就可以感染上狂犬病的病毒的,还是有危险的。
指导意见:
如果你不能确定你的狗的安全性的话,那么就需要24小时内打疫苗的,这个疾病一旦发作的话,就是没有药物可以治疗的,只能等死的、
可是我的手没有破呀,也要打针吗
你觉得粘膜破了跟手破了是一个概念吗?
貌似不是
所以啊,如果只是你看到到的手破了才需要打针的话,那么你就不需要来问了,这个细小的伤口你肉眼看不到的,但是病毒可以进入。
病情分析:
您好这种情况是要注射疫苗的
指导意见:
建议及时注射,注射期间不要喝酒,不要吃辛辣食品。祝健康幸福
病情分析:
狂犬病毒主要存在于犬类动物的唾液中,由于狂犬病治疗难度大,所以被咬伤后需要注射疫苗预防发病。
指导意见:
建议在受伤后24小时内到医院注射狂犬疫苗,伤口用肥皂水清洗。
狂犬病疾病百科
狂犬病乃狂犬病毒所致的急性传染病...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