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狗狗咬到手,没有出血,就是有点红,像要

2012-05-05 4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16岁

满意答案

许丽丽 主治医师
咨询:435人
投诉 追问 2012-05-05 19:40
2012-05-05患者追问

没有呀,

2012-05-05医生回复:

如果确定皮肤没有破损的话,那就不需要注射疫苗了!

2012-05-05患者追问

喔,谢谢

2012-05-05医生回复:

不客气!

其他答案 (3)

王学颖 护师
固安县中医院
投诉 追问 2012-05-05 19:37
2012-05-05患者追问

可是我的手没有破呀,也要打针吗

2012-05-05医生回复:

你觉得粘膜破了跟手破了是一个概念吗?

2012-05-05患者追问

貌似不是

2012-05-05医生回复:

所以啊,如果只是你看到到的手破了才需要打针的话,那么你就不需要来问了,这个细小的伤口你肉眼看不到的,但是病毒可以进入。

刘金花 其他
咨询:10413人
投诉 2012-05-05 19:36
蔡春燕 其他
咨询:73079人
投诉 2012-05-05 19:36
狂犬病疾病百科 狂犬病乃狂犬病毒所致的急性传染病...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名医
讲座
语音讲座 夏季预防狂犬病注意事项有哪些
  • 涉嫌广告
  • 毫无帮助
  • 违背伦理
  • 非法内容
  • 违反医学常识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