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6 2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病情描述(主要症状、发病时间):
前臂上端双骨折20110306
化验、检查结果:9个月显示骨折线模糊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钢板内固定对位对线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手术14个月,现在是否可以取出钢板,取出钢板后能否做骨折前的体力活,现在手腕处有点酸酸的感觉是不是钢板存在的原因。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前臂双骨折14个月,是否可以取出钢板,需要复查X线片,查看骨折愈合的情况才能决定。
指导意见:
如果骨折线消失了,就可以手术取出钢板了,取出后存在螺丝钉孔,所以仍然可能导致骨折,需要休养3-6个月才能恢复重体力劳动。现在手腕处有点酸酸的与钢板没什么关系,因为骨折是靠近肘关节。
手腕处的关节有点肿大是不是血液不畅的原因?
是的,是静脉回流不好的原因。
取出钢板后会好转吗?
与钢板没什么关系。
手腕处的关节有点肿大怎么恢复?
已经这么长时间了,恐怕无法恢复正常了,试试理疗吧。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问题,由于我这边不冷,为看到你的检查报告单,所以不能为你做详细解答那么建议你最好去正规医院检查确诊和治疗,谢谢
骨折疾病百科
骨折是指骨结构的连续性完全或部分...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