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7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6岁
健康咨询描述:医生您好。我昨天牙疼吃的牙疼药,今天早上测试结果怀孕了。能不能有什么影响。这个孩子我想留下。谢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叙述,是这个孩子我想留下
指导意见:
但是可以保留宝宝的,需要严格做好孕期的检查,在孕14-19周做唐氏筛查,孕22-26周做四维彩超产前排畸,若是有必要16-20周做羊水穿刺及脐血分析,这样可以明确宝宝在宫内的发育情况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你好!不知道你吃的什么药物,如果吃的是甲硝唑之类,这种药物对于受精卵有明显致畸作用。所以建议你详细把你的用药过程上传,帮助你解答。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所说的情况,这个用药时间对胎儿的影响还是比较小的。建议你可以继续观察,只要没有出现先兆流产的现象,定期检查就可以。如果有先兆流产的现象,也不要盲目保胎。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