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7 2人回答
性别:女
健康咨询描述:单位体检,血糖空腹10,餐后15。医生说一个月后复查下。还是这样差不多就可以确诊为糖尿病了。现在叫我注意饮食。我听说糖尿病是可以通食疗来控制的。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请问糖尿病有哪些好的食疗方法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目前糖尿病主要的治疗方法为药物治疗与饮食控制,饮食控制是药物治疗的基础。主要选择为:控制总热量;少食多餐;合理安排各种营养成分,碳水化合物、脂肪和蛋白质提供热量分别应占总热量的55%、25%和20%左右;高纤维饮食等。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如果有条件,建议你完善,躺在料试验,糖化血红蛋白,胰岛素功能等检测,观察近期血糖波动的情况,及明确糖尿病的诊断。饮食中要减少碳水化合物,脂肪类的摄入。吃富含纤维素及粗粮等食物。同时要适当的运动,控制体重。
糖尿病疾病百科
糖尿病(diabetes)是由遗...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