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1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10岁
健康咨询描述:个半月
我家女儿一般早上8点多起来,吃整个的水煮蛋一个,然后或稀饭或骨头汤、鱼汤拌米粉或面条吃一些,之后9点左右吃伊可新一颗,中午11点左右吃200左右的奶后睡一会觉,下午2点左右吃锌剂,3点多吃点心或水果或果泥,5点多吃或软饭或骨头汤、鱼汤拌米粉或面条,9点左右吃200左右的奶睡觉一直到5、6点再吃200左右的奶,直到8点多醒来。
但女儿似乎一直舌苔蛮白的,而且辅食吃的但吃很少,而且稍吃多点,奶就不怎么吃了。想问下医生,小女这是不是消化不良的表现?平时也会给她吃点婴儿素,妈咪爱也吃过的。但效果不很明显。谢谢
第一次问题补充:(2008-3-21 22:29:35)婴儿健脾散跟婴儿素相比有很不同?消化不良一定要吃药解决吗?还是食疗可以改善?怎么改善?合生元的益生菌可以吃吗?效果怎么样?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舌苔有点白说明消化不好,可以吃妈咪爱的,如果效果不好,可以吃婴儿健脾散
消化不良疾病百科
消化不良(dyspepsia)是...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