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9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6岁
健康咨询描述:每次和男朋友ML,男朋友都不喜欢戴避孕套,所以每次都是我吃药,普通的避孕药也吃了不少,紧急避孕药也吃过一次,很担心药物对身体有影响,所以最近很担心身体是不是不妥。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请问避孕药吃多了好不好,有什么症状?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紧急避孕药,吃多了对身体当然不好了,会引起月经不调的,会引起月经推迟不来,撤退性流血,排卵期不准时,胃肠道反应等等现象的,不要总是吃,可以吃复方短效避孕药。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您好,避孕药就是“紧急避孕药”,其主要用于无保护性生活后紧急情况下的避孕。虽然使用方便,但是不能过于依赖,否则可能引发不良反应。专家表示,紧急避孕药吃多了会导致内分泌严重失调,月经紊乱,出血等症状。由于紧急避孕药里面含有过多的激素,长期服用会导致内分泌失调。可引起一些轻度的副作用:例如恶心、呕吐、头痛、头昏、腹痛、乳房胀痛。
头痛疾病百科
头痛是临床常见症状之一,通常指局...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