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0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6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老婆生完孩子两个月了,结奶了,乳房里有两个硬疙瘩,需要输液,请问输液期间可以给孩子喂奶吗?
刚生完孩子11天就发烧了,在门诊输的液,输完液就好了,过几天又烧,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输液期间,可也给孩子喂奶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很高兴为您解答,哺乳期宝妈用药有些药对宝宝是有伤害的,不知道你的具体用药无法告知是否有伤害!乳房结块可以到正规医院进行乳房按摩!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建议你到医院俩腺外科就诊,让医生看一下,才能明确诊断,进一步制定治疗方案,希望我的意见对你有帮助!
病情分析:
您好,哺乳期乳腺炎病情发展比较快,所以一定要积极治疗。治疗可应用头孢类等积极控制感染,配合热敷,按摩等措施,多可好转的,也可应用乳癖消
发烧疾病百科
发烧,医学术语又称发热。发烧能支...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