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1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48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在去年去了趟医院检查,做了做了卵巢瘤剥除手术,手术做完之后医生告诉我说化验片为良性,今年年初又去了趟医院,作B超发现分隔状囊肿了,又做了个化验,还是为良性,这是什么情况啊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向上边我的这种情况该怎么办啊,请教啊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像你这种反复发作性的囊肿,有可能是因为体内激素水平异常导致的,建议你可以查一下性激素六项,适当的调理下你的内分泌水平,预防再次发作。
肿瘤疾病百科
肿瘤(Tumor)是机体在各种致...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