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1 4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2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是小三阳,老公没有折射过疫苗但是有抗体,听说抗体只能持续三到五年,请问,是的吗,还要接着打疫苗吗
听说进口疫苗管10年,国产疫苗管三到五年,真的吗,那我老公一直要跟我生活在一起,已经10年了,他现在两对半是-+-++,那他要不要注射疫苗去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文字回复谢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从您提供的情况看,您是乙肝小三阳。您的爱人是3个抗体阳性,是很久以前感染的乙肝病毒,自身免疫力较强,没有发病而产生了抗体。
指导意见:
您爱人的情况暂时还不需要注射乙肝疫苗。建议您的爱人每3-5年复查一次乙肝五项,一旦发现乙肝表面抗体减弱或消失,就应注射乙肝疫苗了。
其他答案 (3)
病情分析:
你好,你老公没有注射过乙肝疫苗但是有抗体,可能是感染了乙肝病毒后,由于机体免疫力作用,产生了保护性抗体,抗体在体内是会减弱或消失的,建议定期查乙肝五项,如果抗体滴度大于10,就不需要注射乙肝疫苗。
病情分析:
如果你老公有表面抗体阳性,说明在出生时肯定接种过乙肝疫苗,产生的抗体,不会再感染,如果是感染后产生抗体,那不是一个抗体还是三个抗体阳性。可以定期复查,如果表面抗体定量小于十个单位每毫升时,进行加强注射。
病情分析:
您好,很高兴帮您解答!您属于乙肝2对半结果了解的问题,存在上述结果显示男方既往感染了乙肝病毒,现在属于恢复期
指导意见:
其实男方存在抗体了,那么关键还是自己保养好,含有抗体,那么就不需要担心感染了,现在是不需要注射疫苗的
乙肝疾病百科
乙型病毒性肝炎(viralhep...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