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3 3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24岁
健康咨询描述:医生好,我24岁,男,在家(黑龙江)3月3号左附睾极具疼痛,并且肿很大,行动都困难.到医院大夫说是附睾炎,输盐酸左氧氟氯化钠,每天0.4,输了13天.并且每天口服头疱.之后大夫说再口服盐酸左氧氟氯化钠和头疱,我就回北京了,现在已经服用一周了.
不知道是心理作用还是什么,我总是隐隐约约感觉有点痛,而且勃起的时候也痛,请问我现在应该怎样治疗?用不用再到北京的医院作个什么检查?
平时应该注意什么?什么时候才可以性生活?
谢谢~
第一次问题补充:(2008-3-27 16:43:47)去了北大一院,医生我的转为慢性的了.
说不用吃药,每天早晚热敷,那我什么时候才算是好啊?医生说我睾丸形成的硬核可能消不去.我什么时候才算痊愈,平时可以打篮球和同房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这位朋友!
根据您的情况,考虑慢性附睾睾丸炎,您首先应该遵循以下措施,以期能早日
恢复健康!
1、遵医嘱每日2次理疗,最好坐浴或者蒸汽治疗,每次最少20分钟,以局部出
汗为宜,并且注意使用淡盐水坐浴;
2、建议注意腰背部保暖,平时多饮水,预防泌尿系统感染.同房建议使用安全
套,不要过于劳累;
3、适当运动,饮食尽量清淡,忌油腻食物、辛辣刺激食物,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你的情况建议做个阴囊B超确诊即可,一般只要恢复了即可同房,注意频率不要过频,祝你永远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
建议你多去复诊几次.因为附睾炎很难在短期内痊愈的.且有导致附睾管阻塞的可能性,那样对你的生育会有影响.千万不要太大意了.以免后悔.
祝你早日康复!
附睾炎疾病百科
附睾炎是男性生殖系统非特异性感染...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