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2 3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夏季手心手指蜕皮,有三年时间
最近服用21金维他,维生素B,维生素B2,效果不佳
请问医生这是什么病?该怎么治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引起手脱皮的原因有很多种,如:手角质层剥脱症状,干燥性皮炎,手癣,真菌感染等.与属性没什么关系.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建议口服维生素E,B1,扑尔敏,谷维素.外用尿素软膏和派瑞松治疗.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身体出现数,手指出现脱皮的情况,考虑是湿疹或者是接触性过敏,建议到皮肤科确诊,为局部应用订餐等药物进行对症治疗。
皮炎疾病百科
皮炎是一种皮肤炎症,与湿疹常做同...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