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2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120大夫,您好!我老公在木工廠上班,最近右手嚴重脫皮,脫的有點象南瓜花一樣,好難看,而左手又不會,請問這是怎麼一回事?應該怎麼去治療,急盼回復,謝謝!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说的症状 右手发病 1是考虑与工作有直接的关系 2是考虑手癣因右手是好发部位 建议先做个真菌直接镜检 找出原因在治疗康复快
汗疱疹疾病百科
汗疱症又称为出汗不良性湿疹,为一...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