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3 2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我现在才18岁,得了痔疮,应该怎么办才好?不动手术,有什么办法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痔疮形成的主要原因是便秘和长时间久坐,治疗的方法主要是改善以上两种情况,建议平时养成良好的排便习惯,每天按时排便,避免长时间久坐,保持大便通畅。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这种情况一定要保持大便通畅柔软,养成定时大便习惯,有便意时一定要尽快上厕所.每天多吃蔬菜,香蕉,红薯.蜂蜜.戒酒和避免吃辛辣食物.就一定会改善.症状轻时可以先使用痔疮灵栓有一定作用.必要时候可以手术治疗.
痔疮疾病百科
痔(俗称痔疮)是一种位于肛门部位...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