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3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0岁
健康咨询描述:以前生小孩,做流产时做下很多病。主要关节疼,受风了。现在在月子里,想知道怎么才能养好这些病。怎么做?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手指关节疼,膝关节,肘关节疼。风湿。以前受风了。乳腺病。没有吃奶。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想知道有什么好方法能养好这些病吗?现在就在月子里。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月子病是治不好的,这个一般只能说是养,养的意思就是治不好只能是见症状时就针对性来调理
指导意见:
一般可以吃一些独活寄生丸,和四物冲剂这些就可以达到治疗的效果就会好起来的。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您好,根据您的描述建议平时应该适当的注意保暖饮食均衡营养丰富,适当的吃一些清淡易消化的食物,这样可以有效的防止病情加重平时可以适当的做一些运动,但不宜太过激烈,很高兴为您解答
流产疾病百科
流产(abortion)为妇科常...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