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5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65岁
健康咨询描述:腰间盘术后疼痛难忍,服药静养均没效果,该怎么办
七年前做过腰间盘手术,没做内固定,术后恢复慢,伴随疼痛,七年后疼痛难忍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近期针灸,用过激素,血栓通,用药时有缓解,停药后还是疼痛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怎样能去掉疼痛,如果再次手术去哪家医院比较好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自诉由于腰椎间盘突出,而经过手术治疗,疼痛还是存在,需要考虑是否腰椎间盘突出诱发疼痛还是后期没继续治疗。
指导意见:
像你手术的情况,一般术后也需要后期保养结合治疗,比如平时避免长时间站立,行走,坐位,弯腰,自己多按摩,热敷,疼痛缓解后可以通过倒退跑,游泳等锻炼腰背部肌肉,再者疼痛期间一定需要休息,结合外擦药酒,按摩,中医理疗等措施,建议你必要时候需要通过医生诊察,明确具体情况,再做相应处理。
疼痛疾病百科
疼痛通常由伤害性刺激引起,伴有不...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