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8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5岁
健康咨询描述:?宝宝打完卡介疫苗26天了,皮肤无恙,不疼不痒。不用手摸看不出来。怎么回事
宝宝打完卡介疫苗26天了,皮肤无恙,不疼不痒。不用手摸看不出来。怎么回事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宝宝打完卡介疫苗26天了,皮肤无恙,不疼不痒。不用手摸看不出来。怎么回事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请问这样是不是没接种成功,还用不用补打。谢谢大家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孩子打完卡介苗26天了,皮肤没有起脓包一类的,可以再观察几天的,一般孩子一个月左右就会有脓包的现象。
指导意见:
可以等孩子三个月左右观察的,如果没有起脓包,注射部位没有异常,一般是接种不成功,要检查以后复种的。
脓包症状百科
皮肤软组织感染化脓后,在表皮形成...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