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8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6岁
健康咨询描述:请帮看看这是我所有孕酮和HCG的结果,孩子有希望么?去年胎停一次,所以这次很紧张,差不多一个礼拜抽一次血,70天做了2次B超。以下是所有结果:第一次:孕酮36.14ng/mlHCG>10000mIU/ml第二次30.76和164257第三次60和200000第四次55.92和200000第四次36.02168516是昨天也就是70天的时候做的结果,有过出血,这几天会有土黄色的分泌物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我看到孕酮降低了,问医生能不能吃黄体酮或者注射黄体酮。医生说没事的在正常范围以内,可是我担心上周直接降低了20,,等我到下周万一再降低20我就不在正常范围了。又不吃药不打针的这样可以么?我下周会安全么?只要熬过84天我就算暂时安全了。好着急好担心啊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HCG很好的,所以应该没有太大问题,孕酮也还在正常范围内
指导意见:
你不用太紧张,只要B超显示胎儿没有问题,就放轻松,继续怀孕就是了
我担心下周和这周一样降低了20那就不在正常范围了可是医生又不让我吃黄体酮我好担心会一下连续降低这么多么?
定期复查就是了,不要过于紧张的。
胎停疾病百科
受精卵就像一颗种子,要经历一系列...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