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8 5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3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4月16日后没来过经,测后二条红线,明天去验血,我怎么就这些天没感觉饿呢?
我4月16日后没来过经,测后二条红线,明天去验血,我怎么就这些天没感觉饿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根据您的描述您上述情况属于月经存在推迟了解的问题,你的月经推迟时间不长,还是不能确定就是异常的
指导意见:
其实你担心的话,可以间隔一周之后就诊复查个血HCG检查,确定是否真的怀孕,。之后才能更好的处理的
其他答案 (4)
病情分析:
您好,根据您的描述,您所说的这种情况应该是怀孕了,但是还不能完全确定,可以通过血清HCG检查确定,而怀孕不一定要有早孕反应,而且早孕反应一般在停经后6周出现,所以现在没有症状是正常的,。
指导意见:
您好,建议您积极完善检查,确定是否怀孕,近期注意休息,不要滥用药物,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
病情分析:
你好,依你所说,又怀孕的可能,但不能确诊。
指导意见:
我建议你可以到医院确诊一下,查血,和B超,B超提示子宫内看到孕囊就能确诊怀孕了。
病情分析:
你好,正常的情况下,如果是怀孕的话,一般在怀孕42天左右才会有早孕反应的,根据你的描述,你现在的怀孕时间太短的,所以,早孕出现时正常的。。
指导意见:
所以,建议你注意休息,明天去医院做血检就可以明确怀孕的,祝你和宝宝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早期还是以查血的结果为准,两条红线的话可能性极大了,不会感觉到饿的,这只是早期还太早了,没有什么反应。
指导意见:
妊娠反应一般在3个月左右,早期是不会有这些反应的,有些吃饭多有些事反胃呕吐,个人反映不同的。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