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3 2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我是一名有6年历史的乙肝病史.一直都是小三阳.可是肝区一直都不舒服,而且辐射到后腰的酸.有一种涨的感觉.B超检测是胆囊不好.DNA检测阳性.不过病毒数很底.于是一直吃胆囊方面的药.睡一觉起床会感觉很舒服,不过运动一下后就感觉涨的很厉害.请问为什么会有不舒服的感觉?说明肝脏在进行什么生理活动啊?
第一次问题补充:请问象我这样的情况,需不需要到医院检查啊?
要多长时间检查一下啊。
我感觉在医院抽血,有点恐怖.怕爱滋病!!!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从中医论治,是肝气郁滞所致的不适。用药有:虎杖30克,郁金15克,廷胡10克煎水服有效。最好还是找中医看病用药。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您好,根据您的情况,您最好去医院检查一个肝功,看看结果,在做治疗.
乙肝疾病百科
乙型病毒性肝炎(viralhep...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