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3
健康咨询描述:您好,我今年31岁,育有一个小孩6岁,2年前做过一次人流,之后月经曾一度延后,用安宫黄体酮调理一次后恢复正常,半年后又不调,曾2月不来,又服过一次黄体酮,正常行经2个月后又有问题,末次月经是11月5日来的,至今12月13日仍未来,完全排除怀孕可能,请问是否要看中医调理,总是靠黄体酮会有问题吗,我该怎么办,谢谢!
人流疾病百科
人流,又称人工流产。是指用手术的...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