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8
健康咨询描述:医生你好!
我想咨询一下,就是在我的脸上有一个红色的东西,而且是在右眼角下面,那红色的东西面积不大,只有小手指头那么点,是一出生就有的,我不知道是胎记还是什么?前不久我在长安医院问过刘医生,她好象说我的那个是血管什么的,她还说她们医院没有做这个手术的设备,让我去你们医院咨询下,说你们医院有那个冷冻的手术设备,我现在想做手术把它去掉,不知道你们医院可不可以做这个手术?请问做这个手术风险大不大?做完以后会不会有什么后遗症?比如说会不会毁容或者搞坏眼睛?请问假如做这个手术的话要多少钱的手术费?就大概说一下要多少钱,好让我带钱过去治疗,谢谢!
胎记疾病百科
胎记又名蒙古斑(mongolia...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