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0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两侧的左下7和右下7于七八年前做了根管治疗,去了神经,并装了牙套。近一个月来,两边总是酸酸的疼,持续性,时轻时重。严重影响了我的生活质量和睡眠。
曾经到医院看过,拍了片子,也看不出什么大问题,尤其一个牙还带着套。以前偶尔也发生过这种酸疼,但都是一会就好,不知这次为什么这么久还不好。
请问,如果是这两边的牙坏了,怎么这么巧同时坏?如果不处理的话会不会把旁边的牙也影响坏了啊?要是处理话该怎么办?医生也看不出来,钻开太麻烦,还要破坏牙套,要是拔掉没有这两个重要的磨牙会影响吃饭吗?这种酸痛可能会是什么问题呢(有没有可能是神经性的疼痛,而牙没有问题呢?)
恳请专家解答,我现在非常痛苦。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如果拍片检查牙根没大问题,并且做是的根管治疗比较彻底,就要考虑是否有其他牙齿发生了龋坏。建议去当地正规医院口腔科检查确诊,然后给予对症治疗。
根管治疗疾病百科
根管治疗(rootcanalth...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