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3 3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盲升结肠充盈缺损征象,浸润性癌肿,侵及浆膜层,是不是晚期了?
第一次问题补充:我有糖尿病,正在服用盐酸二甲双胍片和阿卡波糖片,会不会是药物引起这个现象?
第二次问题补充:这个结论是拍肠片得出的,今天复诊又让拍肠镜,是不是拍肠片不准?另外肠镜要到27日拍,这么长时间病情会不会更严重?是不是肠镜做出来就能确诊?请帮帮我!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还没有侵过浆膜层,还不算太晚。尽快手术、化疗,效果大多不错。祝你们好运。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你好!
从病理上说侵及浆肌层是偏晚了,如果充盈缺损范围不大则还算早,要积极治疗,切不可耽误时机!
请综合全身征象全面考虑,积极治疗。
此时乐观的心态是良药!
在此给你加油!要有信心!
病情分析:
一般来说侵及浆膜层没有远处转移,不算晚期癌症.但一定要作系统的检查,有时肿瘤可以有远隔转移.而局部没有广泛的侵及.另外糖尿病不会造成肿瘤.
糖尿病疾病百科
糖尿病(diabetes)是由遗...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