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4 1人回答
性别:女
健康咨询描述:我今年23岁.在2003年11月曾经做过一次人流,
2005年8月11日做的流产,到现在还没来月经,期间做过多次b超,但是子宫内膜始终都是0.8cm,10月28日吃过桂枝茯苓胶囊和经舒颗粒,妇康丸,但是吃完后一个月都没来,子宫内膜还是在0.8左右,其他器官都无异常,11月22日开始连续服用7天黄体桐,每天5片,和舒经颗粒4盒,但是服用完黄体桐十多天月经还是没来,12月13日做内分泌6项,检查结果为,促黄体生成素11.03,促乱泡成生素8.40,雌二醇98,孕酮1.72,泌乳素39.31,睾酮1.57.医生说我是子宫性停经,请问我该如何治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建议再观察观察,停经6个月就应该治疗了。
流产疾病百科
流产(abortion)为妇科常...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