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1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今天是药流第五天..药流后出血量一直比较正常.含有暗红色黏膜状分泌物.从昨天开始服用新生化颗粒,出血量增加.分泌物增多增大.但是从今天中午后出血量和分泌物开始很少了.
不知道是不是药用效果比较好?把剩下的孕囊排除后,开始在恢复?
但是我也看到很多女性在药流后都出现和我差不多的情况.但是过几天以后.又开始出现出血增多现象.所以我想知道如何判定服药后有没有明显效果?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欢迎你的来访,根据你所说的情况,主要是有关于药物流产的恢复问题,建议你可以不用过于担心,按照医嘱进行相应治疗即可,同时注意营养均衡。
新生化颗粒药品百科
本品用于祛瘀止血,促进子宫收缩,...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