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1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4岁
健康咨询描述: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闭经只是个现象,有多种疾病会引起闭经,一般妇科有经验者直接用黄体酮肌注也是一种方法,我们不否定,但如果不查清病因,盲目用激素“调理”就会使本来已经紊乱的内分泌,雪上加霜,更加紊乱,停药后也无疑会复发,因为病因没除去,你月经来潮只是一种外源激素强迫的假相.如果是垂体或卵巢肿瘤引起的月经乱用激素,会延误诊治,后果严重.建议您停药30天后,用电化学发光法查内分泌,用腔内4维彩超查卵巢和子宫,必要时做垂体兴奋试验,这样就会找到闭经的原因,然后治疗事半功倍也.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你说的情况具体的原因是需要详细的去医院的妇科检查才可以的
病情分析:
内分泌紊乱导致的月经的失调,应该及时的调节和治疗.可以服用贝美丽进行调节和治疗.
闭经疾病百科
闭经是妇科疾病中常见的症状,可以...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