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1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您好,大夫,想咨询一下,我末次来月经是3月2日(阳历),3月17号排卵的,3月27日用ZZY试纸测出来为弱弱弱阳,截止到今(4月1日)早,已经能完全看出来第二道宽宽的水印,请问需要什么时间进行第一次检查,并问下检查的项目,需不需要憋尿,如果做B超的话有无大碍(从网上查的是3个月之间最好不要做B超),先谢谢大夫的回答!!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孕期检查:
孕12周建册,一般办理围产证时会做一些血、尿、输血5项等检查.14-20周做唐氏筛查.20周做一次B超.以后是24周、28周、30周、32周、34周、36周、37周、38周、39周、40周作检查.每次检查体重、血压,一般是一次血常规,一次尿常规.到30周开始量宫高、腹围、听胎儿心跳.,20周和30周各做一次3维B超,36周做彩超.36周开始每次做胎心检测.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