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4
性别:女年龄:25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生小孩时时破腹医生说我有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一起进行了手术,六个月以后我去上环月经就开始一直不正常----一天多时五六滴:少时一两滴.请问我该怎么办?一定要取环吗?
本次发病及持续的时间:2个月
病史:子宫肌瘤,卵巢囊肿
以往的诊断和治疗经过及效果:问过上环的医生,她说上环后这样是正常的.
辅助检查:照过B超环位正常>
其它:
子宫肌瘤疾病百科
子宫肌瘤(uterinemyom...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