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4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我上月月经前服用过紧急避孕药,后月经提前3天来了。这个月已经有40天没来,在第32天时去过医院做尿检和B超,没发现怀孕。打了黄体酮后的四天还是不见月经来,在39天时用早早孕验孕试纸测试没有怀孕,请问是怀孕了还是因为服用紧急避孕药导致月经没来?
第一次问题补充:这几个月一直在服用逍遥丸来调经,每个月都比较准时。这次却迟了9天,不知道什么原因。以前有痛经的毛病,现在有时感觉肚子有些痛,但不知道是不是心里因素造成的。
第二次问题补充:我是按照紧急避孕药的使用说明来的,但是这个月不知道为什么到9天了还没来,就是有时肚子会痛一下。
第一次问题补充:你好,我已在第32天时打了三天的黄体酮,现在过去四天了,但还是没来月经!
第二次问题补充:请更多专家给些建议!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所说的情况来看,你的情况是属于服用避孕药后所导致的月经不调的症状。建议可以采用黄体酮进行调经治疗看看 。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