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4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0岁
健康咨询描述:血小板偏高,能否怀孕
本次发病及持续的时间:一年
目前一般情况:无不良反应
病史:
以往的诊断和治疗经过及效果:待查
辅助检查:骨穿
第一次问题补充:我最近只做过血常规检查,其中红细胞比积为0.310,红细胞血红蛋白浓度为371,血小板计数为414,血小板体积宽度炎12.3其它还行.还有我是2005.7.1做的骨穿,当时血小板大概540多,在宣武做的,论断结果是骨髓增生明显活跃,巨核细胞多,血小板成堆.现在我也没什么不良反应.血沉指的是什么.
第二次问题补充:那我现在能要孩子吗?怀孕会有什么不良反应吗?会遗传吗?
满意答案
指导意见:
您好,根据你的情况最好不要怀孕,因为血液系统的疾病可以导致流产等并发症,并有遗传倾向,需要积极的诊断治疗,在临床医生的指导下受孕。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