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3 1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28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是在5年前在医院检查出,三系细胞均减少,尤其血小板只有三十万左右,后来到医院接受半年冶疗,主要是口服强的松,激素冶疗。后来白细胞和红细胞都恢复正常。就血小板一直没有升上来。
目前一般情况:我现在经常牙龈出血,该怎么治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可以考虑适当补充血小板,静脉输注.
牙龈出血症状百科
牙龈出血是口腔科常见的症状之一。...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