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30 2人回答
性别:女
健康咨询描述:,5月2号复检已经好了,内膜增厚0.9厘米,一直到5月3日上午还没来月经,我就又去医院医生见意我作了个彩超,内膜增厚前后径为1.6厘米,医生给我打了一针黄体酮,没过半小时我就发现我已经来月经了,不知道是该来了,还是因为打了针的原因?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我很攒同您给上个病友回答的去做激素水平和卵巢功能检查,但不知道去哪做。您是哪个医院的呀。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这个情况应该是要来月经了,不是打针的原因。因为打针短时间内不会来月经的。可以去三甲的医院妇科做一下卵巢功能的测试。可以做B超检查,也可以来月经的时候检查性激素6项。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您好!月经不调只是个症状,具体引起月经不调的原因有很多,
指导意见:
如内分泌紊乱,卵巢病变,子宫疾病,妇科炎症等等.因此,如果出现月经不调现象请及时到专业医院做进一步检查,早查早治,以免小病变大病,并发其他疾病
月经不调疾病百科
月经不调也称月经失调,是一种常见...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