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8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治疗过后一真在吃药.吃了一年半了....每个月都有去检查...但都没有什么异常..现在有一两个月了是不是应该再去检查一下...照X光多了对身体又不是很好....现在不知道怎么办..各位友友帮帮我朋友啦~~~~~~~~我先谢谢了......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这位朋友,建议行胸腔穿刺放积液,同时查找引起胸腔积液的原发病,积极治疗原发病,
胸腔积液疾病百科
任何原因导致胸膜腔内出现过多的液...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