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31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的宝宝三个半月了,拉肚子都快一个月了,吃过鞣酸蛋白酵母散,猴耳环消炎颗粒,腹胀,吐奶,大便带白,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宝宝可能是腹泻时间长了导致的胃肠道功能的紊乱。
指导意见:
建议你可以注意一下要是母乳喂养的话,妈妈的饮食尽量不要太油腻。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尊敬的患者朋友,您好!对于您咨询的问题,建议您带孩子前往当地正规医院做大便常规检查,根据检查结果进行用药治疗,必要情况下做大便培养试验和药敏试验,祝你生活愉快!
病情分析:
要注意腹部保暖的,需要服用点妈咪爱治疗的。再一个顺时针按摩一下孩子腹部吧,也要服用点参苓白术散和妈咪爱治疗,化验大便,有炎症用头孢治疗。
腹胀疾病百科
正常人胃肠道内存在一定量(大约1...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