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31 1人回答
性别:男
健康咨询描述:兰州军区总院10年4月做了股骨颈骨折空心钉内固定已两年多,还不时疼痛,拍了X片没发现病变,不知为什么
后拄拐行走,一年后行走,没有过多的负重,有时膝盖疼,有时髋部疼,上楼梯患肢没劲。每三月或半年在本县拍片检查,大夫说骨愈合良好。看不出股骨头坏死。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10年4月在兰州陆军总住院成功做内固定手术,术后伤口恢复良好,6个月后拄拐行走,一年后行走,没有过多的负重,有时膝盖疼,有时髋部疼,上楼梯患肢没劲。每三月或半年在本县拍片检查,大夫说骨愈合良好。看不出股骨头坏死。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现在吃什么药、饮食上应多吃什么?两年多了三钉是不是有影响?取钉后是会减轻疼痛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这里所讲的病史提供的症状和体征,我个人认为你所讲的这种情况,应该要考虑股骨头缺血性坏死的可能,建议你最好还是做一个核磁共振的检查,至于取钉以后可能对疼痛不一定有减轻。
股骨颈骨折疾病百科
股骨颈骨折常发生于老年人,随着人...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