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2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8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38岁左下腹,剖腹产刀口内疼,但不是很疼,用手摸有手指长一条小硬块。有一年的时间了,请问原因。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剖腹产后出现伤口疼痛,考虑为疤痕引起的疼痛,此种情况为伤口的正常表现
指导意见:
此种情况一般问题不大,只要疼痛不是很厉害一般没有什么关系,多注意观察看伤口是否有发炎红肿等表现,祝你健康
手术已有5年了,没有发炎红肿。
疤痕形成后是有可能引起疼痛的,属于伤口的正常表现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如果是在月经期腹痛的话,有可能是子宫内膜异位造成的,
指导意见:
建议在疼痛严重的情况下去医院做个B超检查,如果有内膜异位的话,还是需要手术切除的
不是经期时才疼,是天天都疼,隐隐得疼那种,不是疼得忍不了的那种
剖腹产疾病百科
剖宫产术是产科领域中的重要手术。...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