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2 3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在一个不正规的医院检查说我有解尿支原体,昨天和前天在那里输液,因怀疑其医院,所以今天没有去继续治疗,但又怕自己真的得了解尿支援体,所以又买了一盒阿奇霉素胶囊,中午买的,晚上吃了一片。我现在身上有月经,不过明天就结束了,我想明天去检查我是不是真的患有解尿支原体,不知月经刚刚结束对检查会不会有影响,我什么时候比较合适。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描述,很多女性正常携带解脲支原体,没有症状一般无需治疗。有症状才需要治疗。目前检查不准,因为你吃了阿奇霉素和打了点滴。建议停用药物一周后再去检查,这样最准确。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最好避开月经期,这样最好,月经干净后3-7天做B超检查
病情分析:
你好,如果怀疑解脲支原体感染的话,一定要到正规的三甲医院进行培养鉴定,确诊后对症治疗,避免胡乱用药,防止产生耐药性而影响治疗。
指导意见:
建议在月经第3天后前往医院检查解脲支原体,如有感染,请进一步做药敏试验确定敏感药物后再对症治疗。
支原体感染疾病百科
支原体(mycoplasma)是...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