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4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我几年23岁我结婚一年了这年里我第一次三个月的孩子死胎了住院三天吃药挂了,15天休息回老公家30天以后检查怀孕了第二个孩子也月经不停去医院流产现在上环了已经三个月,现在我的情况有点不好,,,那天检查了医生诊断宫颈炎还是宫口有一个小气泡说的那我现在怎么办??你们关心我咨询吧?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造成自然流产的原因有很多,有免疫性因素,遗传性因素,感染性因素,内分泌性因素,解剖因素等.宫颈的问题可进行物理治疗。
死胎疾病百科
妊娠20周以后,胎儿在子宫内死亡...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